工作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校党委专项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王宁 发布时间:2016/12/29 17:38:11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在科学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学校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民钢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进行工作部署。

刘民钢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了明年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决定,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的十九大的基础性工作。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制定了文件,校党委印发了实施方案,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任务。推荐提名工作要充分体现党员权利,做到支部、党员全覆盖;二是坚持原则,严肃纪律要求。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以扎实认真、严格规范、正风肃纪、敢于担当的精神完成推荐提名工作各项任务;三是结合实际,营造良好氛围。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委要求,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校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创造良好的推荐提名环境。

刘丰林同志传达了上级领导相关讲话精神,从宣传动员、推荐提名名额、比例要求、提名原则、代表条件、提名方法、审查把关、组织领导、时间节点等方面对学校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各分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