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7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

文章来源: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6/12/27 17:04:56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议。校领导肖波、刘民钢、周坚、刘丰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德平出席会议,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院(部)分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民钢主持。

校党委书记肖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肖波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安全大如天、稳定重如山,要确保学校政治稳定和校园安全。他强调,综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性保障工作,安全稳定关系学校的发展,要保稳定促发展,发生事故要严肃追责问责。

副校长周坚指出,2016年我校平安稳定,未发生重大政治案件、治安刑事案件,这是全校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结果;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层层落实,要与科室等下属部门签订三级责任书,与外包服务单位也要签订责任书。周坚还就消防安全中相关单位间职责的“边界、交叉”问题进行了界定,对做好迎接省综治办、省教育厅2016年度综治(平安建设)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校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高仕汇报了2016年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数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代表各分党委与校党委书记肖波签订了《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学工部(处)长李世锋代表各二级单位与校长刘民钢签订了《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