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5 10:05:35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委各部,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熟知和掌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提高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学校将于近期在全校在岗教职工党员中开展一次《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6月15日至30日,具体时间各分党委可根据工作实际确定。

二、测试对象

全校在岗教职工党员

三、测试内容

本次知识测试以《准则》《条例》为主。

四、有关要求

(一)《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是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二)本次测试由各分党委具体负责(机关党委由各支部负责)。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组织本单位在岗教职工党员认真参加测试,实现全覆盖。试卷(附件1)由各单位印制。测试完成后,由各单位组织阅卷,各单位纪检员要协助复核成绩。7月5日前,各单位要将测试活动开展情况形成简要报告,连同成绩汇总表报送学校纪委邮箱(jw7684@whpu.edu.cn),原始试卷留本单位备查。

(三)为促进党员干部真学、真懂,达到以测试推动学习的目的,学校纪委将根据测试成绩对部分教职工按原题进行抽查。

附件1:武汉轻工大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试题

附件2:武汉轻工大学《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成绩汇总表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6月13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