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宣传部 刘义 摄影:余艺 发布时间:2017/07/04 21:28:08 点击量:

 

7月4日上午,学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在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扩大学习会的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副校长侯永清作题为“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奋力迈向新征程”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肖波就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扩大学习会。

副校长侯永清同志首先为参会人员介绍省十一次党代会的盛况,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感受。接着他从“五个湖北”、“一个使命”、“四个全面”等三个方面对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最后他对省委报告和党代会精神中与高校、高等教育工作有关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并介绍了他在党代会召开期间履职情况。

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从三个方面就学校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利用网站、校报、微信、微博、干部网络学习等方式深化对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遵循,积极探索完善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到我省新一轮改革发展当中。二是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蒋超良书记党代会报告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紧密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和把握好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和重大举措上来。三是要求真务实抓落实。要结合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省委巡视整改后续工作,结合武汉市利用“双百万”、“大学+”、加快文化事业发展战略,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十二五”期末我省农产品加工产值达到1.5万亿元,占全省GDP比例份额突出,在未来五年里,学校更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在智力、人才、科技方面积极作为,为湖北省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抓紧制定工作计划,把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学校扎实管用的实际举措,逐项落实,确保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长刘民钢同志对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