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14:39:21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8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缴纳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新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檀坤华以“不忘初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他指出,忠诚是共产党人的信仰,是党对纪检干部的基本要求。纪检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对党忠诚体现和贯穿于工作和日常服务中,落实于行动中,要渗透进我们每一个纪检干部的血液。他用大学时期入党申请书中的一段话,生动诠释对忠诚的理解。他要求全校纪检干部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对党忠诚。

檀坤华强调,纪检干部要始终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只有自身干净,才有底气,才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和群众的考验。学校纪检干部要发扬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严格自律,作好表率,防止“灯下黑”。

檀坤华强调,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形势下,纪委是党内监督的专门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重托。

郭新力在总结时指出,檀坤华在“七一”前夕,以自己的经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特别是用自己入党申请书中的一段话和担任领导干部以来的亲身经历,全面阐释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思践悟,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不断取得纪检工作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