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宣传部刘义 发布时间:2017/06/27 20:09:44 点击量:

 

6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党委会议室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一一作了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肖波同志作了学习总结发言。他指出蒋超良书记所作的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具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全局,对未来五年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工作要求为总纲。二是蒋超良书记的报告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三是报告总基调是面向未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建设“五个湖北”。

肖波同志从三个方面就学校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遵循,积极探索完善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到我省新一轮改革发展当中。二是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蒋超良书记党代会报告精神与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安排和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紧密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和把握好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和重大举措上来。三是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弘扬实的作风,拿出实的办法和举措,完善抓落实的机制,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十二五”期末我省农产品加工产值达到1.5万亿元,占全省GDP比例份额突出,在未来五年里,学校更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在智力、人才、科技方面积极作为,为湖北省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抓紧制定工作计划,把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学校扎实管用的实际举措,逐项落实,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