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胜旧人 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研究生处供稿 实习记者 王雪纯 摄影 马俊旭 发布时间:2017/06/17 09:17:59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肖波、刘民钢、檀坤华、周坚、谢宋和、侯永清出席此次学位授予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导师代表、毕业研究生及毕业生家属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研究生处处长郑翘楚主持。

27BF1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书记肖波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达了由衷的祝贺。肖波以三句赠言勉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一是要勤学笃行。希望同学们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不仅要从书本上学,更要在实践中学,既要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更要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二是要勇于创新。广大青年要用敢于天下先,勇于求索的锐气,用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和探索求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开拓创新。三是要敢于逐梦。同学们赶上了干事创业、有所作为的好时代,要在逐梦的路上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

2F8EA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校长刘民钢教授亲切地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表达祝福,寄托期望。

毕业典礼上,学工处处长李世峰宣读了《关于给曾恒等319名硕士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科技处处长宋光森宣读了《关于授予曾恒等318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产学研处处长胡中泽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招毕处处长吴小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

化环学院关金涛副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更大的成绩。生工学院喻轶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母校的教诲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