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宣传部 刘义 发布时间:2017/06/09 14:25:43 点击量:

 

    6月9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党委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肖波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既是对黄大年同志崇高品质的高度评价,也是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勉励和要求,更是对教育事业和教育工作者的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教育战线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爱护。

    肖波同志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一是下发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用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要心有大我、科技报国、至诚奉献、建功立业。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干事创业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结合起来,纵深推进。三是要抓住迎接建党96周年的契机,推进学校的工作。学校要建立联系科技工作者机制,发掘选树一批典型,树立标杆,付诸实践,弘扬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办人民满意教育、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