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肖波同志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接访

文章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张蕾 发布时间:2017/06/09 08:11:40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我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常青校区行政楼举行。根据领导分工和预约情况,校党委书记肖波作为轮值校领导接待了多位来访人员,接访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

    此次来访主要涉及巡视整改、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肖波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人员的诉求和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针对来访师生反映的具体问题,肖波同志提出了处理意见和思路,并要求相关部门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调查核实情况,切实担负起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据悉,为加强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畅通广大师生的正常诉求渠道,校党委出台了《武汉轻工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制度》,“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每两周举行一次,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轮值接待广大师生和群众来访,倾听师生群众诉求,听取意见和建议, 尽最大努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各方面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