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作廉政教育报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5 14:53:34 点击量:

 

 

5月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在党校第76期教师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上给全校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书记作《讲规矩守纪律 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廉政教育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主持。

 

 

檀坤华强调,严守纪律是党章和入党誓词中铁的要求,也是每个党员的庄严承诺。他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解析讲规矩、守纪律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规知纪,明规懂纪,敬规畏纪和遵规守纪,在政治上有觉悟、在理想上有追求,同时还应做到学习上有进步、修养上有提高、实践中有行动。最后,他结合违纪案例教育警醒全体党务工作者和支部书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有崇高的理想追求,严格的律己修身,扎实的业务本领,健全的人格体魄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孙向阳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与党务干部通过认真学习和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在党性修养上有新提升;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上有新深度;始终做廉洁上的干净人,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成效。

此次讲座系学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前,再次学习、播放了《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警示教育片。5月5日、6日,檀坤华分别为700余名学生发展对象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教育引导大学生在进入党的大门之前做到懂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