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0 08:00:14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纪检组组长孙晓蓉、副组长郭建新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孙晓蓉一行听取了我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汇报。

    座谈前,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与孙晓蓉一行见面,并请驻厅纪检组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

2C187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就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纪委“三转”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报告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督办及查处情况,并就新形势下高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BDB2

    在听取汇报后,孙晓蓉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此作为监督执纪工作的指南,进一步履行好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按标准建设好纪律审查场所,规范监督执纪行为。

    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