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

文章来源: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余艺 发布时间:2017/04/12 09:38:26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常青校区行政楼党委会议室顺利召开,基金会理事和监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肖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李启武关于2016年度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等汇报,审议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印章和法人登记证书使用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档案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商讨了2017年度大额非定向性捐赠资金和暂不需拨付的大额限定性资金使用方式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