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廖兴红同志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文章来源: 作者:离退休处 任远 发布时间:2017/04/10 15:13:34 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会在武汉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会上,我校廖兴红同志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地位,饱含深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共表彰“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70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70个;授予100名离退休干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100名同志“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老干处廖兴红同志自1993年到老干处工作以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热心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服务,耐心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我校老干部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