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对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文章来源: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余艺 发布时间:2017/04/18 11:54:29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省审计厅对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进行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组长刘永庆,副组长刘义荣及审计组成员朱小春等出席了会议。进点会由刘义荣同志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分别就任职期间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从任职期间学校基本情况、职责范围和分管的工作、履职情况、学校与财务收支相关重大事项、个人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个人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和有关廉洁从政规定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审计组组长刘永庆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全面阐述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刘永庆组长强调了省委组织部对经济责任审计的新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协调配合,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他指出,本次审计工作要在学校带动“正能量”,杜绝“负效应”。

    校党委书记肖波代表学校表态发言。他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经济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他表示,学校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刘永庆组长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促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