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校长刘民钢指导机械学院教工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作者:机械学院 王春生 发布时间:2016/06/07 10:11:27 点击量:

 

为充分调动教工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机械学院62日在常青校区一号楼举办了“育桃李 铸师魂 转作风 促发展·两学一做”知识竞答活动。校长刘民钢莅临本次活动,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竞答活动。

   竞答活动共有三个教工支部六支队伍参加,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知识内容。“请说出三严三实的内容”“什么是四讲四有”……竞赛中,参赛选手围绕知识要点准确作答。必答环节,大家紧密合作、沉着应战;抢答环节,大家眼疾手快、你追我赶,火药味十足;风险题环节,大家集思广益,精挑细选,奋力一搏。现场掌声与惋惜声时时交错,气氛紧张、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党支部一队荣获金奖;第一党支部二队、第三党支部一队荣获银奖;第一党支部一队、第二党支部二队、第三党支部一队荣获铜奖。

   校长刘民钢指导了此次竞答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学院分党委书记滕红华指出,本次活动形式既严肃又活泼,竞赛内容选取到位,检验了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及知识水平,全院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两学一做”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营造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办好本次知识竞答活动,机械学院分党委在两周前就印发《中国共产党章程》、系列讲话等资料,利用支部主题活动日组织教工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系列讲话、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内容。